•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健康

世界卫生日关注全民健康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王丽强 2018-04-09 18:04: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7日是第69个世界卫生日,今年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完善全民健康覆盖”,口号是“人人享有卫生保健”。省、市卫生计生部门在栾城区人民公园广场举办了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解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惠民政策,普及科学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设立了表演区、义诊区、健康食品展示区、宣传展示区、群众互动区等五个区域。展示了长达30米的“世界卫生日”内容介绍展示图,介绍历年来卫生日主题内容,由河北传媒学院大学生、儿童和现场观众在展示图上进行签字、作画。展示区还树立宣传展板、展牌30块,宣传卫生科普知识,引导公众了解卫生健康常识,形成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市一院、市二院、市三院、市中医院、市卫生监督局、市疾控中心的专家为群众开展了义诊、健康问题解答、卫生知识普及并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河北医大一院心内科、医大三院营养科专家现场为群众讲解有关“高血压预防”、“营养饮食”的健康知识。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宣传画报、书籍等万余份,参加义诊群众达800余人。

关键词:世界卫生日,健康,宣传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