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房产家居

HC28石家庄品牌发布会成功举办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8-05-02 16:0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8年4月28日家具品牌HC28入驻石家庄方北红星美凯龙,当天举办了盛大的品牌发布会。

  发布会上云集了众多的室内设计师、建材业同行以及品牌客户。

  店面的空间设计着重体现了HC28的现代感和国际化,新的展厅设计以简约、优雅和通畅的特点结合专业的灯光设计、完整的空间布局,将高品质的产品集中而全面地体现出来,新展厅的装饰材料以自然、纯粹的素色为主,同时延续了HC28惯用的屏风概念,并以更现代的色彩展现,将诗意和宁静展现在细微处。

  到场的嘉宾在这里亲身体验了HC28家具的雅致、细腻与人文关怀。

  “寻求特别的设计,而不是平庸的寻常之做。”

  “希望一个有设计感,同时也具备舒适亲和的家。”

  “对于家的设计,应该是宁静,舒适,真实,追求永恒和长久。”

  “我们寻求更强烈的精神存在,我们的产品寻求更加精致的仪式感。”

  “我们希望消费者拥有更美好的生活,在舒适的家中享受温暖和精神放松。”

  这些正是HC28所提倡的生活方式!

  很多嘉宾阐述了自己对HC28理念的理解与对产品的喜爱,并且对HC28石家庄店的入驻给予了衷心的祝福。

  HC28总部总经理梁贵泉先生,东嘉家居、融征建材总经理王兆鹏先生、王东先生上台致辞。

  此次发布会上举办了一场高端时装秀,秀场云集了众多的中外模特,向来宾展示了同样是设计师集合品牌,极具设计灵感的华美时装。模特、时装与HC28品牌家具完美融合,相得益彰,为宾客奉上了一场华美的视觉盛宴。

  品牌故事

  HC28的名字简单而深刻,

  HC代表“Home Collection”,

  28代表品牌创始之初的工厂就设立在距离紫禁城28公里的地方。

  HC28,秉承上乘的手工艺传统,将东方文化的精髓和国际领先的创新设计相结合,

  倡导优雅现代的诗意生活,并成为具有国际化视野和高端品质的独特品牌。

  HC28捕捉当代生活的精致。

  给现代家居带来和谐,设计巧妙,完美地平衡了文化、永恒的优雅和日常生活的乐趣。

  创始人厉建伟先生,早年留学法国。自90年代后期,开始在中国代理和经销法国顶级现代家具,对于高档品牌在中国的运营,有着深刻的理解。然而,就在2006年国际品牌纷纷涌入中国,人们对法式,意式或美式的时尚样板走马观花时,厉建伟先生却投身创办HC28品牌,与国际设计大师打造了中国第一个具有国际化视野和高端品质的原创现代家具品牌,倡导优雅现代的诗意生活。

  HC28深入传统,研究东方式现代设计的命题,也吸引了来自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德国,香港,台湾,日本和大陆的设计师。在HC28融合东西方文化的尺度下,每位设计师都以汇聚现代东方的精神为乐,创造出优雅现代的诗意生活。

关键词:品牌,房产,家居,装修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