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健康

肝胆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成立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刘海平 2018-05-16 14:3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省预防医学会肝胆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京冀肝病专家学术研讨会在正定召开,来自京冀两地多位知名肝病专家和全省多个市、县医院医务工作者共140人参加大会。

  该“肝胆病防治专业委员会”主要发起人为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院长张毅。该院肝病科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诊疗团队中汇集了河北省首届名中医耿兰书、中医博士郭彦清等一批省内肝胆病防治领域优秀专家,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及临床诊治能力,有能力带领肝胆病同仁为河北肝胆病防治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河北中医肝病医院院长张毅当选为主任委员,王彦刚等十人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段钟平、南月敏、耿兰书当选为名誉主任委员,张君儒等52人当选为常委。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张毅表示,新一届肝胆病防治专业委员会是在京冀协同发展背景下成立的,吸纳了诸多优质专家资源,将为提升肝病临床治疗和预防控制发挥重大作用。新一届专委会将努力发挥学会在学术交流、临床科研、疾病预防控制等方面的作用,大力开展肝病交流与合作,促进我省肝胆病防治事业发展。

  会上,陆荫英、董景辉、王宪波、郭朋、孔丽等京冀知名专家进行了学术讲座,并为200多名患者进行了一对一义诊。

关键词:肝胆,预防,健康,疾病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