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

唐山警方破获一起涉案金额12万元合同诈骗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洁 邢丁
2018-09-02 13:35:20
分享:

犯罪嫌疑人张某(中)。董洁 摄

  长城网唐山讯(董洁 记者 邢丁) 近日,唐山路南警方破获了一起合同诈骗案,嫌疑人利用根本不存在的项目与受害人签订合同,骗取受害人12万元。

  2017年8月24日,路南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接席某新报案称:2017年6月18日,其与张某波签订合同,加工制作人防门,对方收取12万元预付款后以各种理由延迟发货,怀疑被骗。接报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经查,席某新与犯罪嫌疑人张某波签订加工人防门的合同,预付款12万元,合同到期后张某以各种借口延迟发货,并失去联系。在查清基本事实的基础上,路南警方立案侦查,并对该张进行上网追逃。经大量工作,深入摸排,2018年8月27日,在滦南警方上网大力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波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波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波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诈骗,路南,警方,合同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