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

唐山: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愫 邢丁
2018-09-02 13:35:20
分享:

唐山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孙愫 摄

  长城网唐山讯(孙愫 记者 邢丁) 9月1日,唐山市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大部署,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贯彻落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大战略任务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要抓好讲话精神的宣传阐释,市直各主要新闻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开设专题专栏、组织集中采访、做好重点报道、抓好网络宣传,深入宣传阐释讲话精神,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要结合讲话精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对照年初工作要点认真进行梳理,争取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带头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自觉钻研各种宣传业务,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全面增强履职履责能力,建设打造一支能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这一时代使命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关键词:宣传,唐山,宣传部,习近平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