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藁城区召开农业农村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

来源: 藁城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3-26 11:30:40
分享:

  3月9日,藁城区召开农业农村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和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例会,区长袁丽华代表区政府与乡镇和部门代表签订《2019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区领导王建峰、马青力、郝军刚、孟翠珍、底光辉、赵红建、田光辉出席会议,市第九督导组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袁丽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藁城新时代发展要求,扎实推进“经济强区、魅力藁城”建设;要着力抓好稳定、环保、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以高质量的工作推动高质量的发展;要高标准完成春季植树绿化任务,力争绿化总量、管理水平、美化效果都有新突破;要认真学习研究好中央、省市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系列文件精神,做好农业农村工作这篇大文章;要做好“精准扶贫”向“精准防贫”的阶段转向,建立完善精准扶贫长效机制,统筹解决好“后两年”和“两年后”的问题,实现稳定脱贫和可持续发展;要加大督导问效力度,结合当前开展的“效能革命”,切实担负起责任,真抓实干激情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建峰就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讲了意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青力主持会议,副区长底光辉安排部署全区2019年农业农村工作;副区长赵红建安排部署全区2019年安全生产和春季绿化工作。岗上镇、贾市庄镇贯庄村、廉州镇系井村、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分别就农业农村相关工作作典型发言。

关键词:农业,扶贫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