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创建国家卫生城

石家庄高新区长江街道党工委同祥城党支部在职党员服务社区助创卫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毛延锋 邓超
2019-09-02 15:30:20
分享:

  8月31日上午,石家庄高新区长江街道党工委同祥城党支部组织30余名在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到高新区正阳小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此次党日活动主要针对小区楼道“牛皮藓”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并对居民一些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同祥城党支部书记赵素艳介绍,通过在职党员进社区参加义务劳动活动,让在职党员在共建幸福家园的实践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仅展示了党员先进性,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又绿化了居民的环境。

  活动现场,大家以劳动为荣,热情高涨,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使得小区“牛皮藓”广告得到根治,旧貌换新颜。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为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创建卫生城市队伍中来,力所能及贡献力量。

关键词:创卫,创城,国家卫生城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