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2019河北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陈学涛
2019-09-27 11:24:04
分享:

  ​9月26日上午,2019河北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2号楼3层中心连廊隆重举行。由著名主持人邢昆仑老师主持,河北省皮革协会,河北时装周组委会、时装周合作伙伴、参秀品牌代表和支持单位等领导及十多家媒体代表到现场出席。

发布会现场。河北时装周组委会供图

  2019河北时装周将以“冀时尚·庄出国际范”为主题,其中主办方为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承办方有河北时装周组委会、石家庄食草堂文化饰品有限公司,支持单位有河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河北省乡村振兴促进会、石家庄市鹿泉区文体旅游局。

  2019河北时装周定于10月13日—19日在石家庄鹿泉食草堂艺术小镇举行,届时60多个服装品牌参与,30余场时装发布会和时装展示等活动,届时将有3000+名专业买手,280位时装模特参与时装周的T台发布,预计将有超过十五万人次的观众赴现场观看。组委会同时还会举办多样化和个性化的设计师showroom、快闪展以及艺术文化展,音乐秀,在完美演绎时尚与艺术零距离主题的同时,推动设计创新,力促商业落地。

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会长夏家清。河北时装周组委会供图

  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会长夏家清于发布会上讲话并指出,河北省是服装大省但不是服装强省,河北省服装包括两大类,纺织服装和皮革毛皮服装,其中皮革毛皮服装在全国皮革行业居第一位。随着消费观念更新升级和90后、00后消费群体的崛起,服装个性化、差异化的诉求更加强烈,年轻化、时尚化、个性化成为服装行业转型升级的主流趋势,皮革毛皮作为高端面料的一种,也将赋予服装新的时尚内涵。河北时装周的举办将推动河北省服装行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纺织服装与皮革毛皮服装要紧密携手,共同合作,迈向国际舞台。

河北时装周创始人胡静。河北时装周组委会供图

  河北时装周创始人胡静一直致力于推广河北服装品牌,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此次时装周的主题“冀时尚·庄出国际范”进行了讲解,原来“zhuang”有三个含义,第一个是装,服装的装,即让参展的服装品牌通过河北时装周这个平台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第二个是撞,碰撞的撞,即通过跨界合作,碰撞出多彩的时尚元素,在“食草堂艺术小镇”举办时装周的意义就是那里有工业与时尚的碰撞,有金属与服装的碰撞,通过碰撞,产生不同的品牌推广路径,但却能达到相同的时尚归属。第三个是庄,即国际庄,通过河北时装周带动国际庄的时尚度与关注度,打造国际庄的时尚名片,实现设计与商业,潮流与科技的多元融合。

河北时装周主席,食草堂文化饰品有限公司创始人牛合印。河北时装周组委会供图

  河北时装周主席,食草堂文化饰品有限公司创始人牛合印发言,食草堂艺术园区是一个集旅游、观展、餐饮、购物、体验为一体的省级工业旅游示范点。时尚源自于艺术,而艺术即是时尚的精神所在。此次时装周聚集了原创品牌、独立设计师、设计机构、各大媒体以及服装高等院校等行业与机构,同时还会在时装周期间举办多个艺术文化展,音乐秀,机车秀,手工集市等活动,相信此次河北时装周将是是整个时尚界最强的年度盛会。

李东辉被授予河北时装周原创汇会长。河北时装周组委会供图

  随后进行了授牌仪式,张旭光被授予河北时装周总导演,李东辉被授予河北时装周原创汇会长,随后张旭光总导演和李东辉会长发言。

  李东辉向大家介绍了温小暖的品牌文化,品牌理念,得到了在场嘉宾的多次掌声,同时李东辉作为原创汇会长向各原创设计师和原创品牌发出邀请,希望越来越多的原创品牌加入进来,河北时装周愿意为原创品牌提供这样的平台,为原创品牌强势发声,一起共筑原创品牌新势力。

河北时装周总导演张旭光。河北时装周组委会供图

  河北时装周总导演张旭光上台发言,河北时装周的举办代表着我们河北的时尚产业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河北有很多优秀的服装品牌,也有很多优秀的服装设计师,我们会结合不同品牌的设计理念,把品牌魅力延伸到T台上,打造“一秀一品牌”,吸引全球时尚人士聚焦河北,推动河北服装产业转型,带动时尚创意产业优化升级。

参会嘉宾合影留念。河北时装周组委会供图

  最后的媒体提问环节,各家媒体又对2019河北时装周几位上台发言嘉宾进行了更深一层次的提问,嘉宾们也对媒体的提问做出了一一回答,在新闻发布会最后,河北时装周创始人胡静对服装品牌,赞助品牌,媒体朋友及广大市民发出邀请,邀请大家在2019年10月13日—19日在石家庄鹿泉食草堂艺术小镇参加2019河北时装周。

关键词:石家庄,时装周,时尚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