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本网原创

【组图】石家庄各地开展祭奠活动 在烈士纪念日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马静 张霖 康义涵 2019-10-01 09:52:00

  9月30日上午,平山县革命烈士公祭活动在革命历史文化园举行。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 马静 张霖 康义涵)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为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石家庄市各地开展了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虔诚祭奠革命先烈的不朽英魂,继承和发扬先烈的光荣传统。

  9月30日上午,元氏县在县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烈士公祭仪式。

  9月30日,灵寿县在陈庄歼灭战纪念碑前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9月30日,井陉县四大班子领导怀着崇敬的心情,在井陉县革命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9月30日,赵县在府前广场纪念碑前举行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9月30日,晋州市在烈士陵园举行公祭烈士活动。

  9月30日,石家庄市公安局民警、辅警,在石家庄市人民警察博物馆公安英烈厅举行祭奠英烈仪式。

9月27日,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代表在正定县“岸下死难者同胞纪念碑”广场举行纪念活动。

关键词:祭奠,烈士纪念日,革命先烈
责任编辑:解哲琳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