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本网原创

错过等一年!五岳寨最美秋景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19-10-25 13:38:00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康义涵)10月24日,记者来到灵寿县西北部的五岳寨景区。随着天气转凉,五岳寨景区的山体犹如暖色主调的巨幅油画,红、黄、绿调配出多样的色彩铺设开来,绚烂多彩蔚为壮观。

五岳寨景区位于灵寿县境内。康义涵 摄

五岳寨景区秋意正浓。康义涵 摄

正在逐渐变红的树叶颜色夺目。康义涵 摄

五岳寨的红叶已渐入最美时刻。康义涵 摄

此时正是一年中观赏红叶的最佳时期。康义涵 摄

五岳寨是国家级森林公园、AAAA级旅游区,地处太行山东麓。康义涵 摄

五岳寨因五座山峰并列耸立且有五岳之特点而得名。康义涵 摄

  据五岳寨管理处副主任吴晓建介绍,目前大部分山体上的植被已经变色,枫叶、桦叶、火炬叶、核桃楸叶已相继变红,正是一年中观赏红叶的最佳时期。景区将于11月初转入防火期,想要观赏红叶美景的市民要抓紧时间。

  五岳寨是国家级森林公园、AAAA级旅游区,地处太行山东麓,因五座山峰并列耸立且有五岳之特点而得名。

  五岳寨景区自驾路线:

  地址:石家庄灵寿县境内(西北部山区)

  路线:西柏坡高速—岗南出口—苏家庄—寨头—南营—五岳寨

关键词:秋天,五岳寨,灵寿
责任编辑:康义涵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