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长安区举办“小小减灾官”全国公益科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9-12-12 11:34:39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张霖)近日,“小小减灾官”全国公益科普活动——河北·石家庄赛区长安区专场评选活动在长安区翟营大街小学举行。“小小减灾官”全国公益科普评选活动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和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联合发起,由全国各省、市气象部门主导并联合教育局、科协、科技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共同主办,针对少年儿童的气象防灾减灾公益评选活动。

活动现场。 翟营大街小学供图

  来自长安区4所学校、共计52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了减灾知识宣讲并且带来了才艺展示,通过宣讲和节目告诉大家应该怎样应对身边的各种自然灾害、人为事故灾难以及公共场所设施、设备等各方面的安全问题。倡导科学避灾减灾,传播科学的减灾观念和知识。经过激烈角逐,杨梓萱、朱毅、张桐菘、蔡辰雨等九位同学获得了晋级资格,将代表长安区参加市级比赛。

关键词:小学,翟营大街,减灾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