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点专题

连线武汉|河北省援鄂抗疫医疗队已经开始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20-01-29 15:45:58
分享:

  1月27日凌晨,河北省首批援鄂抗疫医疗队的150名成员抵达武汉,28日凌晨,第二批15名援鄂抗疫医疗队员抵达武汉,据河北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赵晓亮介绍,首批医疗队成员已经按照班次开始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28日凌晨4时38分,第二批医疗队员顺利抵达武汉,安排入住宾馆。同时,接收医疗物资10箱,并进行物资清点,登记造册。”赵晓亮说。

  据介绍,28日,5个医疗组96名队员分别接诊武汉市第七医院的3个病区和重症监护室,150张病床全部收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晚上,还将有49名队员接替上岗。全体医疗队员精神饱满,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第四版)及医院感染防护有关要求科学开展救治,无医疗队员发生感染现象。

关键词:医疗队,工作,援助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