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边检严防疫情经出入境渠道传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0-01-29 22:19:0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康义涵 通讯员刘晓丹 包璇)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启动应急预案,全力做好此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出入境旅客和执勤民警的健康安全。

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秩序良好。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供图

  根据口岸出入境实际,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通关现场滚动播放新型肺炎防范宣传片,进一步加大口岸防疫宣传力度。对口岸通关现场、执勤设备进行全面清洁和消毒,营造安全、卫生的验放环境。为执勤一线民警配发N95口罩、手套、消毒液、防护服等防护用品,切实做好民警个人安全防护。

工作人员对口岸通关现场进行消毒。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供图

  此外,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还建立了与地方防疫部门、机场海关、定点治疗医院等部门的通联,每日沟通疫情和重点人员动态,将根据疫情发展态势,继续加大防疫力度,让广大出入境旅客放心通关。

关键词:石家庄边检,疫情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