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口罩护航:140多台机械修河造景

来源:  作者:
2020-02-23 10:04:27
分享:

  2月21日,在定魏线藁城区段的西侧、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藁城区)施工现场,140多台挖掘机、自卸汽车、运输车等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施工人员全部戴着口罩,操作着不同的车辆。

  “这是在平整滹沱河的主河槽。”藁城区水利局相关人士介绍,由于河槽高低不平,所以,有的地方需要挖低,有的则需要用土垫高。他告诉记者,目前,施工机械和人员正在陆续增加,以保证工程如期完工。

  据了解,滹沱河生态修复二期工程(藁城区)全长8.8公里,投资7.67亿元。施工期间,藁城区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涉及沿线的乡镇将认真落实属地责任,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地方事务;水利、公安等有关部门专人负责,现场办公,为工程建设提供服务和保障;施工单位将在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扬尘治理等措施的基础上,科学安排工期,细化建设任务,确保8月底前全线具备蓄水条件、形成初步景观。

关键词:口罩,石家庄,滹沱河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