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

河北省暨省会2018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亚
2020-03-09 18:03:00
分享:

 活动现场。记者 王亚 摄。

  长城网6月10日讯(记者 王亚)6月10日上午,由河北省发改委、石家庄市政府举办的河北省暨省会2018年节能宣传周活动在石家庄西清公园启动,200余干部群众参加现场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节能宣传手册、设置节能知识展板、悬挂节能宣传周主题宣传标语条幅等形式,向全社会提出节能倡议,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身体力行、广泛参与,倡导公众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让节能理念深入人心。

  宣传周期间,河北将举办节能低碳技术交流推介会,召开京津冀节能监察一体化联席会,发布河北省循环经济发展典型案例。全省各地将组织开展“进社区、进校园、进家庭”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节能宣传活动,动员全社会力量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

  据了解,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的时间为6月11日至17日,活动主题为“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全国低碳日的时间为6月13日,活动主题为“提倡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

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发放节能宣传手册。记者 王亚 摄。

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发放节能宣传手册。记者 王亚 摄。

群众正在观看节能知识展板。记者 王亚 摄。

关键词:节能,蓝天保卫战,河北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