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高质量发展

高标准筹办一届高质量的旅游盛会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张晓娟
2020-03-18 09:05:08
分享:

  2月27日,石家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韶华在元氏县调研石家庄市第六届旅游发展大会时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筹办一届水平高、质量高,务实的旅游盛会。

  王韶华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元氏县殷村镇特色美食街、龙河新区商务中心、文体中心、槐河片区汉码头等项目现场。在殷村镇特色美食街项目现场,王韶华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停车场及周边环境建设等情况。在龙河新区商务中心项目现场,王韶华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及工人的复工情况,在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后,王韶华嘱咐企业负责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抓好项目建设,强化时间概念。

  在听取了本届旅发大会规划设计方案后,王韶华指出,要把此次旅发大会,作为推进元氏县城建设全面提档升级的重大契机,重点构建“一环十片区”全域旅游产业新布局,将“文旅农体康”等产业融合发展,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坚持政府托底,市场运作,大会展示,长期发力,达到强旅游、优产业、促发展的目标。要充分挖掘现有文化旅游资源,卡好时间点,把每个项目都打造成独具特色的精品工程,确保大会办得精彩,办出水平。

  市文广旅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元氏县委、县政府负责同志汇报。

关键词:石家庄,疫情防控,旅发会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