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联播

石家庄:包专机组织工人返程 重点项目复工再升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0-03-27 08:55:0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康义涵 通讯员毛立贤)3月24日夜间,从云南保山飞来经停昆明的NS3312航班抵达石家庄正定机场。飞机上有一批特殊的旅客,中建八局东北公司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新校区项目部的28名云南保山籍建筑工人搭乘此架飞机返岗。

中建八局东北公司包专机专车接工人返岗。

  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新校区项目作为石家庄市最早复工复产的重点项目之一,已于2月27日复工。复工后,项目部先后派出复工返程专车30多次,远程包车5次,行程近8万公里,接回返岗复工工人800多人。为了抢抓工时,早日实现全面复工复产,这次又选择了包机接回返岗工人,工人到达机场后,统一安排乘坐专车回到项目所在地。

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新校区项目。

  据介绍,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项目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是石家庄市重点工程、民生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涵盖公共教学楼、教学实训楼、图书馆、学生宿舍等设施,目前进入主体收尾阶段,即将全面开始内外精装修。

关键词:石家庄,中建八局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