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少先队员用绘画作品装扮雷神山医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20-03-27 18:03:0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 张霖)近日,雷神山医院走廊的白墙被一幅幅五颜六色的绘画作品装扮的焕然一新,瞬间变得温暖又充满活力。

  爱心墙。

  据介绍,这些作品的作者是石家庄市合作路小学的少先队员们。3月16日,河北支援湖北医疗队170名队员正式进驻雷神山医院,“接力”开展医疗救治工作,石家庄市合作路小学的5名少先队员的家长就在其中。当这几名孩子们与妈妈联系时看见雷神山医院里长长的白色走廊,就想为他们装饰一下。

  医护人员合影。

  在学校老师的帮助下,“小小少年温暖武汉”作品征集在学校线上平台发出,仅仅用了半天时间就征集到了近千幅优秀绘画作品。学校多方联系,将这些作品的电子版发送至武汉,并找当地人打印好送到了雷神山医院。

  爱心墙。

  收到礼物的当天,雷神山医院的患者利用做操时间,与医护人员一起布置“爱心墙”。一幅幅真情流露、传递正能量的画作,一句句充满鼓励与祝福的话语,通过“爱心墙”传递给该院的医护人员和患者,为他们送来温暖和信心。

  据悉,疫情期间,石家庄市少先队员通过捐压岁钱、绘画、手抄报、征文、演讲等方式,用小手牵起身边大手,为武汉加油打气,致敬“战疫”英雄,为打赢这场共同战“疫”贡献出少先队员的力量。

关键词:石家庄,少先队员,雷神山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