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长安区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石家庄长安区发布  作者:
2020-04-11 12:10:22
分享:

  4月8日上午,石家庄市长安区委书记李志勇主持召开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区委政法委书记任福顺通报了疫情期间信访稳定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穆德英通报了我区疫情防控、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和项目建设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书记李志勇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区上下不懈奋斗、共同努力下,我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复工复产取得重要进展,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当前,国际疫情持续蔓延,疫情防控形势正在发生新的重大变化,必须保持高度警醒警惕,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议强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强调再强调,坚持再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工作决不能放松,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大力度,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毫不松懈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千方百计解决复工复产达效问题,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关键词:疫情,防控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