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高质量发展

邢国辉:办一届绿色精彩高质量的旅发大会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齐广君
2020-04-13 09:03:00
分享:

  4月7日下午,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元氏县调研检查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求,扎实开展“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发扬敢打敢拼、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办一届绿色精彩高质量的旅发大会,进一步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努力开创元氏县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贡献。

  邢国辉一行实地考察了河北汇康日用品有限公司、龙河新区文体中心和元悦酒店项目、万花山森林公园、蟠龙湖-潴龙河综合整治改造提升项目等。在河北汇康日用品有限公司,邢国辉走进口罩生产车间,关切询问企业还有哪些困难需要解决,鼓励企业负责人要优化生产流程,提高效率、确保质量,为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在龙河新区文体中心、元悦酒店项目,邢国辉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强调要增加施工力量,科学调度、梯次推进,在确保质量和安全前提下,提高施工效率,确保如期竣工。在万花山森林公园,邢国辉现场了解绿化工作进展,指出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造林绿化与旅游发展、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全面提升造林绿化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潴龙河综合整治改造提升项目,邢国辉检查了项目规划设计以及施工有关情况,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大力开展潴龙河综合整治,着力打造群众亲水亲绿的休闲好去处。随后,邢国辉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市第六届旅发大会项目建设情况、全市学校复学准备情况汇报,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市第六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元氏县召开,是对元氏县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促进,是对广大党员干部工作能力作风的现实检验。元氏县要坚持把办好市第六届旅发大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拿出攻城拔寨、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劲头,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旅发大会如期顺利举行。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落实领导包联责任制,列出时间表、制定路线图,科学摆布力量,强化现场督导,迅速掀起大干快干的氛围,确保每个项目都打造成独具特色的精品工程。要强化品质和质量,把举办市旅发大会作为推进县城建设全面提档升级的重大契机、作为带动元氏县整体发展的重大契机,认真借鉴先进县城的建设理念,结合本地实际,突出本地特色,高水平进行规划建设,做好“山”和“水”的文章,进一步拉开县城框架,补齐功能短板,加强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县城形象品位。

  邢国辉强调,要全力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工作。要坚持把广大师生的安全与健康放到第一位,切实加强儿童口罩、消毒物品、体温测量仪等物资储备,为复学复课提供可靠保障。要充分调动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积极性,引进先进工艺,做好员工培训,开足马力加快生产,千方百计扩大日产量、出货量。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帮助企业解决好原材料供应等问题,最大限度保障企业满负荷生产。

  邢国辉强调,办好市第六届旅发大会,涉及方方面面。要以开展“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持续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查问题、转作风、严纪律,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把办好旅发大会作为锤炼干部作风的重要途径,在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中检验和识别干部,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增强大局意识,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协同配合,主动作为、步调一致,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市领导孟祥红,元氏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关键词:旅发大会,石家庄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