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元氏县召开强化项目谋划争取资金支持推进会

来源: 元氏发布  作者:
2020-05-07 12:17:54
分享:

  5月2日下午,石家庄市元氏县县长许尽晖主持召开县政府强化项目谋划争取资金支持推进会,并作重要讲话。

  许尽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发展大势,进一步加强政策研究对接,密切关注新精神、新政策和下步可能启动的重大项目,系统研究政策措施,加强对接,认真谋划,切实把政策机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项目资金;对生成的储备项目,要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手续办理进度,不断提高项目成熟度,力争达到申报要求;要有紧迫感、压力感、危机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责任的意识,瞄准国家投资趋势和政策走向,突出抓好项目谋划和建设工作,及时通报工作进展情况,为元氏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元氏县领导袁晓磊、徐建航、赵善祥、刘会林、赵树生、张会强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项目申报进展情况。

关键词:元氏县,许尽晖,推进会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