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故事

最美幸福花送给最美的“妈妈”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赵晓华
2020-05-11 10:07:15
分享:

收到礼物“妈妈”们开心不已。燕赵晚报记者 张海强 摄

  5月10日,母亲节,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的活动中心,孩子们都各自给“妈妈”准备了礼物,而对“妈妈”的祝福更是让“妈妈”们开心不已。与孩子一起,长者“妈妈”、“三无”人员“妈妈”、护理员“妈妈”,福利院里所有的“妈妈”,共同度过了一个别样深情的母亲节。

  你陪我成长,我学着长大。儿童中心的孩子们在与福利院阿姨们的朝夕相处中,看到了她们的辛苦付出,感受着爱的温暖,在妈妈们的庇护下,他们渐渐长大,羽翼丰满。他们学着照顾自己,学会自己整理物品、读书、写字,也学着坚强面对困境,练习走路,康复锻炼。在这个大家庭里,他们用自己的点滴行动诠释承担责任与担当,他们帮着阿姨照顾弟妹,分担班级事务。在这个属于母亲的节日里,孩子们给“妈妈”准备了小礼物,还送上了祝福:“妈妈们,你们辛苦了!”“妈妈,我们爱你!”

  孤残护理中心的孩子们精心准备,用实际行动为“妈妈”们送上了最美好的节日祝福,表达了对“妈妈”们的爱。孩子们将感恩的幸福花送给了每一位“妈妈”。拿到幸福花,泪水盈满了每一位“妈妈”的眼眶,幸福感在每一位“妈妈”的心中荡漾开来。

关键词:石家庄,社会福利院,母亲节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