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关注

石家庄:本周天气不温不火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崔虹 房荣
2020-05-11 17:39:32
分享:

  新的一周到了,省会天气怎么样呢?现在看起来,总体比较平稳,多数以晴天为主,气温在30℃上下晃动,但不会出现燥热的情况。看来,要想进入夏天,只能期待下周了。

  上周末这两天,省会都出现了降雨,只是时间不同、强度有异。5月9日,小雨出现在上午,时间短,量很小。到了10日,上午天气晴好,最高气温升达到了27.8℃,真的好暖和,而且微风习习,感觉很舒服。可是,天公的脸说变就变。到了午后,太阳被阴云遮挡,急风、雷电、降雨一个也不少地来局部地区报到,街上的部分行人被浇了个措手不及。而且,这雨说来就来,说停就停,让人摸不着规律。看来,包里备把伞挺有必要,晴天遮阳,雨天挡雨。

  今天就要进入新的一周了,省会天气可以用不温不火来形容。总体来看,本周的大多数时间,太阳公公都会陪着大家,目前看,除了周日,其余时间的最高气温在30℃左右,体感还算舒服。其中,今天,省会天气转晴,但会刮起4-5级的西北风,西部阵风达6-7级,最高气温29℃。

  明天,晴间多云,风力减弱,最高气温30℃。

关键词:天气,晴天,石家庄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