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河北省美丽庭院摄影大赛即将启幕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20-05-30 10:07:26
分享:

  近年来,河北省妇联在全省各地持续深入开展以人美、院美、室美、厨厕美、村庄美为主要内容的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被纳入河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十大专项行动之一,全面助力河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生态振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往届摄影大赛获奖作品。佟永理 摄

  为生动展示全省美丽庭院创建风采,强化“建设美丽”“经营美丽”“延伸美丽”理念,扎实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河北省妇女联合会、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将继续举办“美丽庭院·景美心美”美丽庭院摄影大赛。

  本次摄影大赛将继续展现河北省美丽庭院创建的新风貌,要求作品格调积极、乐观、向上。大赛旨在通过摄影者的视角,用镜头语言记录美丽庭院建设的景与物、人与事,以小见大,刻录农村美丽庭院建设新变化,不断扩大美丽庭院建设专项行动的影响力。

往届摄影大赛中的采风活动。

  本次大赛规则如下:

  1、征稿时间

  2020年6月1日起征稿,2020年8月31日截稿。

  2、参赛对象

  所有关注、关心、支持河北美丽庭院建设发展的摄影家、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

  3、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是针对美丽庭院为主题拍摄,作品内容主要分两部分,一部分是美丽庭院建设的成果展示,一部分是在美丽庭院创建中广大妇女的作用,参赛者仅限提交单幅作品。

  (2)每名参赛者在本次比赛中最多提交10幅。

  (3)作品要求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4)谢绝往届美丽庭院摄影大赛的获奖作品投稿。

  4、参赛方式

  将作品发送至组委会邮箱yznx2019@163.com,需标明“2020美丽庭院摄影大赛”字样,并附文字版说明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5、作品规格

  (1)投稿要求:长边1000像素,JPG格式,大小1MB以内。

  (2)仅限单幅作品,每位作者限投10幅,仅收彩色电子文件。

  (3)投稿作品文件命名:作者姓名+标题+拍摄地点+电话.JPG

  (4)参赛作品及入围大文件请勿添加任何形式的边框、签名和印章等修饰,否则参赛无效。

  6、奖项

  本次摄影大赛设入选作品30幅,入选作品将由主协办单位颁发获奖证书,可按河北省摄影家协会相关规定累积入会申请积分。

关键词:美丽庭院,摄影大赛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