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4+4产业

政策及时雨!石家庄市举行服务“4+4产业”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宣讲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20-06-17 16:26:10
分享:

  政策宣讲会现场。记者 马静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真是一场及时雨!听了宣讲会,对认证、认可、知识产权等方面相关政策都有了了解。”河北正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张织锦在听完了政策宣讲会后直说“解渴”。

  为进一步促进“4+4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在抗击疫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大背景下,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继出台了一系列帮扶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优惠政策和服务措施。“为把这些政策交给企业,送服务到家,抓落实到位,促进服务措施和实体企业有机融合,我们特举办此次大型政策宣讲会。”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宣讲会现场各企业负责人认真聆听。记者 马静 摄

  此次活动,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设主会场,各县(市、区)局设分会场并通过视频收听收看。各县(市、区)骨干企业及相关业务人员等共计80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政府质量奖及加强质量管理政策、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政策、计量政策、标准化资助政策认证认可政策……质量监督处、计量处、标准化处等9个处室相关负责人将一系列相关政策和服务措施进行了宣讲,让企业对政策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宣讲结束后,企业就有关政策向宣讲人员进行提问,现场解答。

  据了解,此次宣讲会是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建以来,面向实体骨干企业的第一次大型政策对接、宣传、普及面对面服务活动,为优化石家庄市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石家庄,市场监管局,政策宣讲会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