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创建国家卫生城

石家庄:努力夺取省会创卫工作全面胜利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丽强
2020-06-17 16:33:09
分享:

  6月12日,石家庄市举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培训会,邀请有关专家对石家庄市创卫工作进行点评指导。副市长孟祥红出席培训会并致辞。

  石家庄市自2018年启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动;各区及市直部门协调联动、强力推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全力创卫,省会城市面貌明显改观,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持续提升,2019年顺利通过国家创卫暗访,即将迎来创卫技术评估。

  孟祥红表示,非常高兴邀请到各位领导和专家来石家庄视察指导创卫工作。希望各位专家多到石家庄走走、看看,多为我们的创卫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希望省卫健委一如既往关心石家庄,为省会创卫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同时继续给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多提意见建议,督促和帮助我们整改问题。

  孟祥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把各位领导和专家提出的建议逐条梳理落实,把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尽快补齐,以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勤抓落实的工作责任、善抓落实的工作措施,坚决打赢这场创卫攻坚战,努力夺取省会创卫工作的全面胜利。

关键词:创卫,石家庄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