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赶紧用!“真香”的石家庄消费券核销进入倒计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康义涵
2020-07-27 15:45:08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 康义涵)为提振消费信心,促进复工复产,6月以来,石家庄累计发放两轮共计1.1亿元的惠民消费券。借力消费券,石家庄消费日渐复苏回暖。第二轮石家庄消费券自7月4日领取以来,省会消费市场再掀热潮,有效释放了消费潜力。值得提醒的是,第二轮石家庄消费券将于7月30日24:00到期作废,如果您手中还有消费券,请在此之前核销使用。

勒泰中心服装门店在折扣基础上还能使用石家庄消费券,惠及消费者。记者 马静 摄

  7月25日,记者在勒泰中心看到不少顾客持券消费。“这件衣服原价800多元,打折下来400余元,用上消费券还能减100元,最后买下来才300多一点。”在二楼一家服装门店,刚刚买完衣服的刘女士说,“不得不说,消费券‘真香’!”与刘女士有着同样感受的市民张娜说:“领到了消费券觉得满血复活,又可以买买买了。”

  目前勒泰绝大部分门店都可以使用消费券,勒泰中心市场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薛克告诉记者,近一个月来,顾客持券消费的热情很高,部分品牌门店还推出5折、秒杀等配套促销活动,通过叠加优惠进一步让利消费者,吸引了更多顾客。

勒泰餐饮门店推出不少折扣优惠活动。记者 马静 摄

  为方便市民使用,第二轮消费券仅设置了商场券和通用券两种,其中通用券除了超市还可以在便利店、水果店、餐饮店、汽车保养店等场景消费时使用。目前,全市已有15万家商户参与消费券的核销活动。支付宝和银联云闪付两家平台也分别开通了“快速通道”,为商户参加活动提供便利。

在夜未央·吃街,一家串串店的摊位前已经排满顾客。记者 马静 摄

  傍晚7点,在位于石家庄市红旗大街祥隆泰超市附近的夜未央·吃街人头攒动。烤面筋、热干面、炒酸奶等各类特色小吃琳琅满目,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品尝。在一家烤猪蹄店前,已经排了六七个人,店主毕震龙告诉记者:“现在来这里消费的人越来越多,每天营业额有2000元左右,基本与疫情之前持平。” 虽然毕震龙没有详细计算过消费券对于业绩增长的拉动比例,但是消费券让他觉得方便、实用。“直接在支付宝付款扫码时,达到满减金额后消费券就自动抵扣使用了,实实在在地惠及了市民和商家。”毕震龙边翻动烤架上的猪蹄边说。

毕震龙告诉记者,现在的营业额较4月份复工时已经增长了近三倍。记者 康义涵 摄

  走访中,多位市民表示,石家庄惠民消费券确实实用,希望还能再出这样的惠民活动。

  需要提醒的是,除商场券和通用券即将到期外,想要购车的市民也需要注意,汽车消费券的领取时间截至到7 月30日,核销时间为9 月底,在7 月30 日24时前购买汽车才有机会领到汽车消费券,享受加油优惠。

关键词:石家庄,核销,消费券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