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律

套牌面包车变身“移动加油站”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刘琛敏
2020-08-11 16:43:42
分享:

  8月8日下午,一辆白色面包车不仅涉嫌套牌竟还变身为“移动加油站”,无极县交警及时发现其中的“猫腻”后,扣留了该车,避免了可能的安全隐患。

  8月8日16时30分许,无极县交警大队公巡中队民警在乡道郭陈线巡逻至在小西门村南时,发现一辆可疑的金杯牌中型面包车停在道路一侧,民警立即上前对该车进行检查。

  民警打开车门后,一股浓重的柴油味从车内涌出。该车内部除驾驶座和副驾驶座外,后面的座位已全部被拆除,还安置着一个装柴油的铁罐。该油罐内还连接了输油管、加油枪、计价器等工具,装备齐全,相当于一个微型“移动加油站”。民警在让该车驾驶人桑某出示证件时,驾驶人却迟迟不愿出示。民警通过查询后发现,该车辆还存在使用其它车辆的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

  目前,该车已被依法扣留,民警将对使用其它车辆机动车号牌、违法运输危化品及非法改装行为进行处罚,并移交相关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交警提示,违法运输危化品上路行驶,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同时,此类“加油车”的油来源不明,有可能会对车辆发动机造成影响。请各位驾驶人加油时,选择正规加油站,切勿贪小便宜,以免引发意外事故。(记者 刘琛敏)

关键词:套牌,移动加油站,交警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