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4+4产业

石家庄(天津)校企创新合作对接会举办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焦莉莉
2020-08-26 08:56:08
分享:

  搭建对接平台 推动产学研合作

  石家庄(天津)校企创新合作对接会举办

  8月25日上午,石家庄市投促局在天津举办石家庄(天津)校企创新合作对接会,为石家庄市企业和天津科研院校搭建交流平台,进一步寻求合作空间。

  会上,石家庄市科技局、市委组织部分别就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政策、人才引进政策等进行了介绍,天俱时工程科技集团、安瑞科气体机械有限公司、华北制药爱诺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代表进行了技术、人才需求发布。与此同时,围绕产学研合作,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院校专家发布了一批寻求转化落地的科研项目。

  此次对接会共发布企业技术需求55项、院校科技成果34项,其中河北圆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津科技大学就高浓有机废液基土壤改良剂生物转化工艺及装备研发项目、河北德润厚天仪器制造有限公司与南开大学就全光谱水质多参数分析仪项目、河北华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工业大学就环保生物抑尘剂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今年以来,市投促局围绕构建“4+4”现代产业格局和“四种类型经济”发展,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走出去”与“请进来”结合等方式,大力开展科技招商,推动与知名院校、高新技术企业深度合作。(记者 焦莉莉)

关键词:校企,天津,对接会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