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双节”期间19城旅客坐高铁来石乘机可享高铁免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月
2020-09-29 20:34:31
分享:

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河北机场集团供图

  长城网9月29日讯(记者 袁月 通讯员 李夏)今天上午,记者从石家庄机场获悉,国庆中秋“双节”长假期间,石家庄机场预计保障客运航班1962架次,运送旅客26.7万人次,日均旅客量将达到去年同期水平。

  据订票平台数据显示,热门航线主要集中在上海、成都、三亚、昆明、重庆、海口、杭州、广州、西安、桂林、厦门、哈尔滨、深圳等地。“双节”长假期间,石家庄机场航班客座率预计将达到86%,其中上海、成都、三亚、昆明等多个热点航线客座率将超过90%。

  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石家庄机场现已恢复了空铁联运、中转联程免费隔夜住宿服务,方便隔夜中转旅客的换乘,同时还推出了空铁联运乘机“免高铁票”产品政策,北京、天津、邢台、邯郸、郑州、济南、太原等19个石家庄机场周边地区的旅客通过携程网购买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产品,可享受免高铁票服务,大幅降低了旅客出行成本。

正定古城夜景。长城网记者 李畅 摄

  针对空铁联运、中转联程旅客,石家庄机场推出了“从家飞邀您打卡正定古城”活动,旅客可免费乘正定直通车前往正定进行游览活动,在正定旅客可观看正定文化活动(非遗展演、长乐夜巷、河北旅游摄影展等),登南城门赏古城夜景、漫步阳和楼,体验正定特色旅游文化。 

  19城名单

  (1)北京

  (2)天津

  (3)河北省:保定、邯郸、衡水、邢台、廊坊、唐山

  (4)河南省:郑州、新乡、安阳、鹤壁

  (5)山东省:济南、德州、淄博

  (6)山西省:太原、阳泉、晋中、忻州

关键词:机场,双节,国庆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