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久违了!2020年高邑县首届半程马拉松开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0-10-11 14:37:14
分享:

  长城网10月11日讯(记者 康义涵)今天上午,2020高邑县首届半程马拉松暨健康河北走进美丽新时代健步走活动在高邑县冀中南智能港(国际陆港)鸣枪开跑,来自河北省内3000余名参赛者参与了本次马拉松赛。

2020高邑县首届半程马拉松赛事现场。长城网记者 康义涵 摄

现场有参赛者打扮成孙悟空和猪八戒的形象,一同比赛。长城网记者 康义涵 摄

赛事吸引了3000余名参赛者。长城网记者 康义涵 摄

  本次半程马拉松赛由河北省体育局指导,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 、石家庄市体育局主办,高邑县人民政府、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河北省马拉松协会承办,河北野人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赛事运营单位。本次赛事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4公里)项目。参赛者由高邑冀中南智能港出发沿途经过刘秀路、将军街、高邑西站站前街等高邑核心街道及地标,沿途可领略高邑历史文化底蕴,感受高邑经济发展新面貌。

图为参赛者正在等待开跑。长城网记者 康义涵 摄

图为参与健步走活动的选手正在热身。长城网记者 康义涵 摄

  据了解,本次赛事的所有保障服务均按照专业马拉松的赛事级别进行配置,在沿途还设置医疗站点,提供现场机动救援服务,为参赛者提供安全保障。赛事的奖牌极具创意,设计灵感来源于高邑风景名胜刘秀公园鸟瞰图,整体设计元素将“龙凤”融于一体,寓意“龙凤呈祥”。

2020年高邑县首届半程马拉松完赛奖牌。

  经过激烈角逐,曹凤英以1小时23分37秒的成绩夺得本次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男子组冠军崔家乐,成绩为1小时11分30秒。

关键词:马拉松,石家庄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