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申报河北省知名工业设计奖获奖项目最高奖励50万元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赵晓慧
2020-10-14 16:24:58
分享:

  为鼓励优秀企业和相关单位参与国内外工业设计大赛,提升工业设计水平,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日前印发《2020年河北省奖励知名工业设计奖获奖项目申报指南》,就项目申报情况做出说明。

  根据指南,2020年河北省奖励知名工业设计奖获奖项目申报对象为河北省内获得国内和国际知名工业设计奖项的单位(包含设计方和成果使用方,一个项目仅限一方申报)。申报条件则要求申报单位依法在河北省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从事工业设计相关活动,且2018年(含)以来获得德国iF奖和红点奖、美国IDEA奖、日本GMARK奖等国际知名工业设计奖项和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金奖。

  指南同时明确了申报项目的奖励标准。对获得iF设计金奖、红点之星、红点至尊奖的单位,每项给予50万元人民币奖励;对获得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金奖的单位,每项给予20万元人民币奖励;对获得iF和红点其他奖项(产品奖、传达设计奖、包装设计奖、概念设计奖等)、IDEA奖、GMARK奖的单位,每项给予10万元人民币奖励。(记者 赵晓慧)

  《河北经济日报》(2020年10月14日02版)

关键词:工业设计奖,奖励,河北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