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开展重阳助老慰问活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静
2020-10-23 10:12:28
分享:

  今年10月是全国第11个重阳敬老月。今年全国敬老月活动主题是“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10月22日,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对市内养老机构的老年朋友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在裕华区平安养老院举行重阳节慈善助老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价值15万元的爱心物资和节日祝福,祝老人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活动现场,市慈善总会向河北仁爱医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新华老年公寓、石家庄市裕华区平安养老院、井陉矿区润康医养中心、藁城区英乔养老院、晋州市开心长寿养老院现场捐赠了收音机、电动轮椅、助行器等总价值15万元的爱心物资。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负责人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每一位老年人应该得到全社会的尊重帮助和支持,每一个中华民族的传人都应该弘扬敬老、爱老、孝老的光荣传统。 (记者 王静) 

关键词:石家庄,慈善,重阳节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