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河北省发布2020年民生科技专项技术榜单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李代姣
2020-10-27 16:33:17
分享:

  为解决民生领域重大需求,打通科技创新惠及民生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河北省科技厅研究制定了“急性传染病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被动式超低能耗民用建筑建设”“人车快速智能安检”3个技术榜单,并于日前发布。

  据了解,各技术榜单项目实施期1年,项目总经费不超过300万元。申报单位可登录“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网站”—“科技计划”—“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综合服务平台”进行线上申报,申报时间为10月26日至11月7日。

  根据相关要求,揭榜单位应为在河北省行政区域内注册的或者河北省所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省内外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可作为合作单位参与申报项目。揭榜单位应具有前期研究基础,联合国内相关领域优势科研团队开展集成研究,项目团队拥有整体解决方案中核心技术的知识产权。(记者 李代姣)

  《河北经济日报》(2020年10月27日01版)

关键词:民生,科技,河北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