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群众文体活动

2020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 华北分区赛在石家庄收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美嘉 张焱辉
2020-11-02 11:04:5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美嘉 见习记者 张焱辉)11月1日,2020年“熊猫杯”中国慢投垒球企业联赛华北分区赛在石家庄市职教园区体育场收官。北京红人慢投垒球队获得华北赛区第一名,将直接晋级总决赛。

全神贯注。图片来自河北棒垒球协会

  2020年“熊猫杯”慢投垒球企业联赛是由中国垒球协会主办的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全国性群众赛事。该赛事旨在发展垒球运动、助力体育强国建设、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联赛自8月8日启动以来,在全国各地共举办48个分站赛、吸引358支球队参赛,相比2019年的33个分站赛大幅增加了15站,赛事规模创历届新高。

滑铲夺垒。图片来自河北棒垒球协会

精准打击。图片来自河北棒垒球协会

  “慢投垒球”运动是20世纪后期由棒垒球运动衍生出来的新兴体育休闲运动项目,它继承了棒垒球团结协作、勇敢智慧的特点,在简化了复杂的棒垒球规则,降低了参与难度的同时,突出了棒垒球运动的游戏性。慢投垒球运动在我国受到大众的广泛欢迎,成为了一项崭新的全民健身运动项目。

关键词:慢投垒球,企业联赛,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