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河北保险中介行业掀起网上树形象热潮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烟成群 邓光韬
2020-12-07 16:45:38
分享:

  日前,由长城新媒体集团、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协会联合推出的“我承诺,诚信展业,做合格保险从业人!”——河北省保险中介行业网络树形象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圣源祥、华圣、星宇、锦和、泛华联兴等众多保险代理销售公司的积极响应。保险中介行业从业人员利用手机登录“冀云”平台,在“我承诺,诚信展业,做合格保险从业人!”活动页面提交个人信息,并签署个人承诺书,签署后的个人承诺书以图片形式展示。

  “我们希望通过制定、发布自律公约、诚信建设管理办法,与媒体联合举办网络树形象活动等举措,引导各中介机构依法合规经营,加强行业自律,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促进河北保险行业发展。”河北保险中介行业协会会长贾正祥说。(记者 烟成群 邓光韬)

  《河北经济日报》(2020年12月07日02版)

关键词:保险中介行业,网上树形象,河北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