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省连锁经营行业协会发布电商直播三项团体标准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袁立朋
2020-12-07 16:45:23
分享:

  由省连锁经营行业协会电商直播专业委会员牵头起草的河北省《直播销售员服务规范》《电商直播培训机构运营规范》《直播销售员技能等级评价》三项团体标准日前正式发布实施。

  随着电商直播的快速发展,部分短板暴露出来,推动电商直播良性发展成为迫切需要。今年8月至11月,省连锁经营行业协会牵头组织有关专家,通过社会调研,听取从业人员、行业资深人士建议等方式,主导起草了《直播销售员服务规范》《电商直播培训机构运营规范》《直播销售员技能等级评价》三项团体标准。

  三项团体标准经河北省连锁经营行业协会电商直播专业委会员三次讨论修改,近日通过了国家标准化专家库成员、电子商务协会专家、电商直播运营专家、新媒体运营专家等多方专业人士的会审,开始发布实施。业内人士说,这三项规定的实施,将为河北电商行业的发展、从业人员和机构的运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记者 袁立朋)

  《河北经济日报》(2020年12月07日02版)

关键词:电商直播,省连锁经营行业协会,标准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