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精彩石家庄

第五届河北省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启动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耿辉 2020-12-16 09:28:20

  2020年12月15日,由河北省残联、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冬奥办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冰雪河北 快乐你我”河北省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启动仪式暨南部片区示范活动在石家庄西部长青滑雪场举行,这标志着长达4个月的第五届“冰雪河北快乐你我”河北省残疾人冰雪季正式启动。500余名残疾人、残疾人工作者、助残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展示了近年来河北省残疾人冬季运动的发展成果,参加活动的残疾人在工作人员协助下开展了雪地拉力赛、滑雪等趣味雪上活动。河北日报记者 耿辉 摄

2020年12月15日,第五届“冰雪河北 快乐你我”河北省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启动仪式暨南部片区示范活动在石家庄西部长青滑雪场举行。

2020年12月15日,第五届“冰雪河北 快乐你我”河北省残疾人冰雪运动季启动仪式现场,由五星红旗和河北省残疾人冰雪季会旗组成的旗队从雪道上滑下。

2020年12月15日,启动仪式现场,文艺工作者在表演舞蹈《舞动冰雪》。

2020年12月15日,启动仪式现场,文艺工作者在表演舞蹈《舞动冰雪》。

2020年12月15日,河北省残疾人冰雪运动员代表赵晓乐宣读参与冬季体育健身的倡议书。

2020年12月15日,残疾人在工作人员协助下开展趣味雪上活动。

2020年12月15日,残疾人代表们体验趣味雪上活动。

2020年12月15日,残疾人代表们体验趣味雪上活动。

关键词:冰雪运动季,河北,残疾人
责任编辑:张超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