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2020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候选人确定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青
2020-12-27 13:10:52
分享:

  2020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候选人确定,共有20位人物(含群体)入围。2020年12月27日零时起至2021年1月12日24时,公众可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箱、“无线石家庄”手机客户端、网站等方式为候选人投票。

  入围2020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候选人的为:战“疫”尖兵——市五院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团队(群体);逆行天使——石家庄市抗击新冠肺炎援鄂医疗队(群体);疾控“双雄”——市疾控中心流调队、核酸检测组(群体);扶贫好书记——夏清元;见义勇为女硕士——刘一泉;“织梦”女状元——崔雪琴;支教园丁——王雅莉;创城铁娘子——吴晓娟;创卫先锋——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群体(群体);抗疫群英——石家庄市疫情综合防控群体(群体);母亲河筑梦人——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团队(群体);火海英雄——玄凯,返乡创业新农人——齐利沙;大义夫妻——王永芝、梁士荣夫妇(已故);热血快递哥——王力勇;追梦诗人——提畅;侦查女杰——高海南;铁血刑警——王建立;公益使者——平山县和爱协会(群体);双创园长——贾茹。

  2020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候选人提名自2020年11月21日零时开始至12月12日24时结束。2020年12月17日下午,由省会资深媒体人士、知名专家学者、市直有关部门代表组成的提名委员会经过反复讨论、认真遴选,提名委员会认为,2020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候选人事迹感人,契合“人格力量 城市榜样”的主题,反映了2020年度我市市民在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建设过程中展现出的人格魅力和精神面貌。

  温馨提示

  投票时间:

  2020年12月27日0时开始,2021年1月12日24时截止。

  投票方式:

  1. 电话投票:拨打热线电话85881100进行投票。

  2. 信函投票:注明“我为××(候选人姓名)投票”内容,来信寄至: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感动省城组委会。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安东路111号;邮政编码:050021。信封请注明“感动投票”字样。

  3. 电子邮箱投票:编辑电子信件“我为××(候选人姓名)投票”发送至电子邮箱gdsczwh@sina.com

  4. 无线石家庄APP投票:下载注册“无线石家庄”点击“2020感动省城十大人物评选投票”专题进行投票。

  5. 关注无线石家庄、民生关注抖音号,点赞助力评选。

  2021年1月13日,专家评审委员会将在公众投票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最终确定2020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评选结果将在2020年度“感动省城”十大人物颁奖盛典上隆重揭晓。(记者 刘青)

关键词:感动省城,石家庄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