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大年初一最高气温将达15℃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赵艺
2021-02-11 09:44:27
分享:

  新春佳节将至,石家庄市天气不断升温,从腊月二十九开始,气温便有了一定的提升,大年初一,最高气温将达到15℃。

  春节假期期间温度整体呈现前暖后冷的趋势,温暖的天气从除夕起持续到大年初二,天气以多云为主。据市气象台预报,2月11日(除夕当天),白天偏南风2至3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将在2℃左右,午后时段,有暖阳相伴,最高气温将达到14℃。2月12日,石家庄市最高气温将达到15℃,天气为晴间多云,东北风1至2级,到了13日,最高温度将下降2℃左右。

  据省气象台预报,2月11日平原中部有霾,东南部地区有偏南风4-5级,阵风6级,全省天气多云。2月12日,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晴转多云,其它地区晴间多云。2月13日,全省依旧是多云天气,到了夜间,温度有小幅度下降,之后将会有冷空气来临。

  阳光相伴,微风习习,天气越来越暖和了,可适当进行户外活动。近期天气虽然较为温暖,但是昼夜温差较大,早晚出行仍需要做好保暖工作。由于春节前期我市风力偏小,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有轻度到中度霾天气,且火险气象等级较高,请注意防范。 (记者 赵 艺)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