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夜间课堂开班 深泽干部学党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1-03-19 17:38:3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康义涵 通讯员 李朴)3月18日晚上20点,石家庄市深泽县融媒体指挥大厅内灯火通明,深泽县所有领导干部正在聚精会神地观看红色影片《秋之白华》。

3月18日晚,深泽县领导干部观看红色影片。

  据了解,深泽县委为进一步推动领导干部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县党史教育领导小组安排自3月15日起,利用晚上时间播放党史有关电影,用生动、鲜活的教材供县领导干部观看学习。第一期影片包括《建党伟业》《开天辟地》《长征》等20余部。

  据介绍,深泽县党史教育学习共开展10项重点活动,包括专题研讨、主题活动、全面宣讲、学习培训、创作文艺精品、“四史”宣传教育进校园、专题宣传展览、走访慰问、“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活动。

关键词:深泽,党史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