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河北省发布100个利用外资重点招商项目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信贺宁
2021-03-23 17:50:09
分享:

  总投资超200亿美元

  河北省发布100个利用外资重点招商项目

  省发展改革委加大项目谋划和推介,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日前推出了张家口高新区体育之城综合体项目、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氢能装备产业集群项目、保定高碑店中新国际康养示范区项目等100个利用外资重点招商项目,总投资超200亿美元,其中利用外资超140亿美元。

  记者了解到,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此次发布的重点招商项目涉及新能源、冰雪产业、智能制造、高端装备制造、医疗健康、现代物流、轨道交通、园区开发及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其中,新能源领域项目投资额达33.73亿元,占比约16%。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出扎实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各项工作,制定2030年前碳排放达峰行动方案。优化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推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大力发展新能源,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有序发展核电。(记者 信贺宁)

  《河北经济日报》(2021年03月23日01版)

关键词:招商项目,外资,河北省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