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王勇军就民生实事项目进行调研

来源: 无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2021-03-24 11:22:43
分享:

  3月23日,无极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勇军就民生实事项目紧张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王勇军来到东小线阳曲线至定州界公路大修工程现场,沿线查看项目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了解项目进度,就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调度。

  王勇军指出,东小线阳曲线至定州界公路大修工程是无极县农村道路提升改造项目之一,也是县政府承诺的民生十件实事之一。该工程完工后,将为当地经济发展带来有利条件,为群众生产生活带来很大便利。

  王勇军强调,各相关责任部门要科学优化格局、高品位设计、高水准建设。要进一步集中资源、聚焦难点问题,加强对接、协调沟通,克服一切困难,科学安排,科学调度,加班加点,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为居民的出行提供良好的保障想方设法强化综合保障。相关乡镇要加大服务力度,做好协调对接,及时完善手续,争取各方支持,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县领导李军强,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关键词:无极县,王勇军,调研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