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踏青 赏花 看动物!石家庄动物园邀您来春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超
2021-03-31 22:09:30
分享:

大熊猫在玩耍。石家庄市动物园供图

  长城网3月31日讯(记者 张超)清明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趁着阳光明媚春暖花开,来石家庄市动物园踏青赏花看动物吧。

长颈鹿在悠闲散步。石家庄市动物园供图

盛开的美人梅。石家庄市动物园供图

盛开的玉兰花。石家庄市动物园供图

天鹅湖风光。石家庄市动物园供图

  清明时节,动物园迎来一年中最美的景色,到处花红柳绿,莺歌燕舞,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园中玉兰、海棠、丁香、美人梅、榆叶梅、碧桃、紫荆、二月兰等十余种花卉竞相盛放,与外放到运动场的长颈鹿、大熊猫、小熊猫、斑马、羊驼、鹦鹉、狮虎猛兽等动物相得益彰,构成了春日里一幅绝美的画卷。尤其是天鹅湖畔,碧波荡漾、绿柳扶风,黑天鹅、白天鹅、疣鼻天鹅、鸳鸯、绿头鸭等数十种游禽在水中游弋,成为游人踏青赏春的好去处。

斑鼻羚带着宝宝悠闲地享受着春天的阳光。石家庄市动物园供图

扁嘴天鹅正在孵卵。石家庄市动物园供图

  在这个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季节里,动物妈妈们也到了孕育宝宝的时节,特别是火烈鸟、丹顶鹤、黑天鹅、黑鹳、红鹮、扁嘴天鹅等禽类动物都为了孵化宝宝开始忙着筑巢、孵卵,为孕育下一代辛勤地劳动着,而已经升级为妈妈的斑鼻羚、大羊驼、大羚羊、蛮羊等动物们也都带着宝宝们悠闲地享受着春天的阳光,给游人带来休闲惬意的欢乐时光。

  清明假期,在科普馆和大熊猫馆将分别开设动物课堂和大熊猫课堂,小朋友们可以在这里了解动物知识,享受科普盛宴。

  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快与家人好友结伴,去动物园投入大自然的怀抱,放松心情,踏青寻春吧。

关键词:石家庄,动物园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