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关注

【民声回音】石家庄鹿泉这五个小区就要通天然气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黎燕
2021-04-02 11:25:59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周黎燕)最近,石家庄市鹿泉区杜先生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鹿泉区城东小区农行宿舍、人行宿舍和卫生局宿舍现在还没有通天然气。对此石家庄市鹿泉区获鹿镇政府办公室答复该网友。

  获鹿镇政府办表示,收到问题立即向富新燃气了解了情况。包括反映人提到的农行小区、人行小区、卫生局小区,此外还有新华书店小区、城东小区北区,一共五个小区使用的是从城东小区南区过来的气源,需要在海山大街和镇宁路交叉口往东路北处铺设一条东、西向的市政管道,就可以实现用气。

  现阶段富新燃气公司正在和公用事业管理局的街道恢复单位签订恢复协议,完成后公司走网上费用审批流程,交给公用事业管理局的街道恢复单位就可以施工。此项目负责人目前正在督促燃气公司尽快把费用申请下来,抓紧施工,尽快完工。

关键词:通天然气,鹿泉区,民生回音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