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画·诗文·收藏

“艺术的还乡”展览亮相石家庄市美术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庞丽娜
2021-04-14 19:07:01
分享:

4月11日,“河北·河北 艺术的还乡——以美术学院的时代方阵”展览在石家庄市美术馆开幕。

  4月11日,“河北·河北 艺术的还乡——以美术学院的时代方阵”展览在河北省石家庄市美术馆开幕。

  此次展览由石家庄市美术馆、河北师范大学、河北传媒学院、郑州摩西教育、北京亚洲现场艺术中心主办,由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副馆长、博导王春辰策划,北京亚洲现场艺术中心创始人何晋渭作学术主持,石家庄市美术馆副馆长曹凤祥、湖北美院教师张彦峰担任艺术总监。

4月11日,“河北·河北 艺术的还乡——以美术学院的时代方阵”展览在石家庄市美术馆开幕。

  这是一场来自全国美术学院的顶级艺术家联展,展览汇聚了全国三十多所高校教师的精品力作,涵盖绘画、雕塑、综合材料、装置、影像等多种作品种类,展现了河北乃至中国当代艺术文化的缩影。

  此次展览将持续到5月8日。(来源:河北日报 通讯员 庞丽娜)

关键词:美术馆,展览,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