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石家庄市将举办 “双品网购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焦莉莉
2021-04-17 10:28:30
分享:

  4月16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商务局了解到,4月28日至5月10日,石家庄市将举办2021年“双品网购节”,以倡导品牌消费、品质消费为目标,进一步创新消费模式、推动消费升级。本届“双品网购节”组织了全市具备网上销售业务的商贸企业,以及重点电商平台参加,结合数字生活新服务等重点工作,争取打造具有石家庄特色、全面创新的“双品网购节”,掀起品质品牌消费热潮。

  结合“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双品网购节”将大力助推百企千店万品上线销售。届时,石家庄市将协调组织国内主要电商平台和省市内第三方消费平台实施一系列优惠措施,包括配送流量、减免企业入驻开店及管理服务费用、为企业免费宣传推广线上业务等。通过这些措施帮扶企业开通网上销售渠道,促进传统商业形态转型发展,全面提升城市商贸领域数字化水平。

  活动期间,各电商平台将开设“双品网购节”网上销售板块,集成原产地专区、老字号专区、品牌产品专区、出口转内销专区等,推出满减、礼品券、赠购、换购等促销活动,让利消费者,激发城乡居民消费潜力。各县(市、区)将立足当地优势产业,开展名品网上展销活动,依托“双品网购节”的平台资源,向海内外推广石家庄特色商品,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石家庄市将组织具备网上销售业务的商贸企业充分利用自有平台、网店、小程序等现有网销路径,设立“双品网购节”活动专区,开展品牌品质商品促销等活动,发挥现有网销渠道,提升影响力。届时,网红、直播平台、MCN机构等平台还将通过短视频、直播互动等形式,大力推介特色品牌商品、食品等,增强石家庄市带货达人影响力,培育地方优势商品,推广网红打卡地和网红目的地等,丰富消费者网购体验。

关键词:购物节,石家庄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