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99元起!春秋航空新增多条红色旅游航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贾春望
2021-04-18 10:04:1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郭洪杰 通讯员 贾春望)记者从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获悉,为了让广大旅客在欣赏秀丽风光的同时,重走革命之旅、学革命历史课,在踏访革命足迹中,领悟革命的真谛、接受精神的洗礼、汲取信仰的力量,春秋航空新增恢复石家庄至南京、南昌、贵阳、大连等多条红色旅游航线。

资料图。

  春秋航空石家庄飞南京航班时刻为:预计下午18点05分从石家庄起飞,晚上19点45分抵达南京,南京飞石家庄航班时刻为:预计晚上20点50分起飞,22点35分抵达石家庄,班期为天天班。

  春秋航空石家庄飞南昌航班时刻为:预计下午13点从石家庄起飞,下午14点55分抵达南昌,南昌飞石家庄的航班为:预计下午15点55分从南昌起飞,18点抵达石家庄,班期为天天班。

  春秋航空石家庄飞贵阳的航班时刻为:每周一、三、五、日下午14点50分从石家庄起飞,预计19点05分抵达贵阳,每周二、四、六下午18点35分石家庄起飞,预计21点20分抵达贵阳;贵阳飞石家庄的航班时刻为:每周一、三、五、日晚上20点05分从贵阳起飞,预计23点50抵达石家庄,每周二、四、六晚上22点20分从贵阳起飞,预计00点55分抵达石家庄。该航线航班班期为天天班。

  石家庄大连航线共执行2个航班,石家庄飞大连9C6417航班时刻为:下午16点50分从石家庄起飞,预计18点25分抵达大连,大连飞石家庄9C6418晚上19点20分从大连起飞,预计20点45分抵达石家庄,该航班执行班期天天班;另一班石家庄飞大连9C8879航班:早上7点30分从石家庄起飞,预计上午9点抵达大连,大连飞石家庄9C8880预计上午9点55分从大连起飞,预计11点25分抵达石家庄,该航班执行班期为每周二、四、六执行。

  据悉,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正定机场运力为16架,航线达40余条,通航石家庄至上海、昆明、厦门、成都、重庆、深圳、广州、深圳等大中小城市航线。

关键词:春秋航空,红色旅游航线,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