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经济

河北灵寿:茶香飘太行

来源: 新华社 作者:张晓峰 2021-04-22 09:56:29

4月21日,在石家庄市灵寿县南营乡还乡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制茶车间,社员摊晾茶青叶。

  近日,地处太行山区的河北省石家庄市灵寿县南营乡的茶业种植基地陆续开始采茶。灵寿县南营乡的茶树于1998年从杭州移植而来,当地以“公司+农户+合作社+基地”的运作模式建成了500多亩高标准茶叶种植基地,形成产、供、销一条龙的经营方式,茶叶种植成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4月21日,在石家庄市灵寿县南营乡还乡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制茶车间,炒茶师傅进行茶叶手工杀青。

4月21日,在石家庄市灵寿县南营乡还乡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制茶车间,社员在加工茶叶。

4月21日,在石家庄市灵寿县南营乡东寺岭村的茶叶种植基地,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社员采摘新茶。

4月21日,在石家庄市灵寿县南营乡东寺岭村的茶叶种植基地,当地农民采摘新茶。

4月21日拍摄的石家庄市灵寿县南营乡东寺岭村的茶叶种植基地(无人机照片)。

关键词:茶叶,灵寿,太行
责任编辑:张超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