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文化旅游

河北晋州:“花为媒”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贾再兴 2021-04-26 09:11:06

   2021年4月24日,游客在河北省晋州市周家庄乡农业特色观光园牡丹观赏区拍照。近日,河北省晋州市周家庄乡农业特色观光园内牡丹园的牡丹花陆续绽放,吸引众多游客前来休闲赏花。近年来,河北省晋州市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推进休闲观光农业和乡村旅游融合发展,依托本地丰富的果树资源,举办“梨乡文化游园周”“牡丹观赏节”“金秋采摘节”等具有地方特色的乡村游,形成“赏花观景、四季采摘”的模式,有效地促进农旅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 贾再兴 摄 

2021年4月24日,游客在河北省晋州市周家庄乡农业特色观光园牡丹观赏区游玩。

2021年4月22日,游客在河北省晋州市周家庄乡农业特色观光园牡丹观赏区游玩(无人机照片)。

关键词:乡村振兴,牡丹花,晋州
责任编辑:张超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